close

8:40又傳來擾人的電話,變態男又來了.....同事接的一樣重複昨日的對話內容...

8:50又來電了,決定來個大反擊....

變態男:你是卓*珺嗎?***是不是你弟弟丫

我:請問你是誰,你有什事嗎?

變態男:我姓吳,***是不是你弟弟丫...

我:口氣很不好,問你到底要幹什麼,有什麼事嗎?

變態男:喔!你是不是屬老虎的丫,不然怎麼這麼兇丫...

我:再次問你到底有什麼事嗎?

變態男:沒有..

我:既然沒事幹嘛一直打電話,你己經對我造成搔擾了...再打來我就報警處理..

變態男:好好,自行切斷電話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hwa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