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大早就接到一個死變態男人的電話,

喂!你是卓*珺嗎?我不發一語,嗯了一聲....

然後他說你是怎麼了,為什麼變得這麼漂亮,你是小丑變天鵝丫,到底是怎麼了.....

我一樣不發一語就把電話給切斷了....後續

又來電了,請同事幫忙接,

變態男:找卓*珺...

同事:請問你那裡找...

變態男:我是*士*的同學...

同事:那找你有什麼事嗎...

變態男:沒有...

上述對話共來了三通,之後再來的電話,我一直不接,然後把分機電話線拔掉,

一個早上下來約6-7通電話...哇咧!!忘了把電話線插上了....

到了中午約13:20分時,又接到一個不出聲的電話,對方那頭播放著

南無阿彌陀佛....南無阿彌陀佛....南無阿彌陀佛....南無阿彌陀佛...

這麼詭異的事情,這麼會落在我身上,到底是招誰惹誰丫,衰丫....

13:25又來了一通,但此次沒出現南無阿彌陀佛聲了,一樣不出聲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hwa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