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月19日

著魔的空間2...Part 10

~姐妹花不顧友情、親情、殘忍撕殺之我要往上爬~續集

啊哈~~昨日是放榜日
當天知道大小鬼的成績時,我的寒毛都豎起來了
明明考前都不見大鬼在用功,何況大鬼也說完全唸不進去
我看最用功的小鬼和娘娘,成績卻遠遠落後於大鬼
真的是見鬼啦!!

話說考前聽過小鬼毫不知羞恥的說過一句話:
"今年的正取一定是娘娘、那我絕對是備取"
哈~笑掉我大牙了!!

好啦!先公佈一下成績
學姐(正取)220
CO CO(備取)213
大鬼199
娘娘(我忘了)
小鬼115
(妳是在跟人家拼什麼啊????真不是塊讀書的料耶!)

昨日,卸任已久的理事長(小鬼的大伯父)及前任老大(小鬼的乾哥哥)出入老大辦公室
當下我的直覺就是"關說",沒想到真的被我猜中了
哎呀~我的直覺怎麼這麼靈啦!都可以當靈媒了我!
嘿嘿~妳沒想到妳現在的動作都已經遲了一大步了嗎?
人家大鬼早在放榜前就已經找她的公公(現任代表)來說過了啦!
何況大鬼還再次叮嚀囑附的說妳年資比她少啦!
(工友兩年真的不能納入計算嗎?這點真的要好好問一下上級才是!)

現在老大可是一個頭兩個大啊~~
技工缺額確定兩名,然後老大要留一名保障名額給他的貼身司機
剩下一缺,偏偏兩頭都派人事來關說...搞得他越來越厭惡這些人情包伏

妳們兩姐妹要爭氣點捏~這下鹿死誰手還不知道哩!!

反正還有段時日才能得知戰況,靜待下回分曉!!
感謝收看,再會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hwa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