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0907-0914山西之旅

真是個雞同鴨講的時刻,在姑姑告知是否要一起出遊去西安,心想..西安..可以喔!..可以去看兵馬俑耶!!

我還問了些許人,去西安好嗎?

有人說去大陸,沒去過西安就不算去過大陸...

有人說去西安好耶!!可以去看兵馬俑...

然後抱著好奇的心態,收拾好行李,準備好好旅行一下...

去機場的路上,在聊天過程中,才知原來不是去西安而是去山西.....差粉多耶!!我的姑姑也真是的....唉!不知該如何說才好...

反正已突破主管打考績的壓力下,不管了,反正就是好好的玩.....才不枉此行.....

帶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,好好舒解一下吧!!   

沒有很失望,玩的還算不錯,至少多認識一些朋友...

最大收穫應該是我吧!!遇到熱心的中醫師,幫我診斷皮膚上的問題...

還熱心的開藥單給我,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喝煎中藥,對我來說好大的突破耶!!....我害怕那種黑黑苦苦的藥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hwa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